2023先进结构设计与智能制造学术会议暨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建造学术研讨会在yl23455永利官网成功举办

发布者:yl23455永利官网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75

        20231022日,2023先进结构设计与智能制造学术会议暨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建造学术研讨会在yl23455永利官网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yl23455永利官网承办,共有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yl23455永利官网王建国教授和任祖平理事长共同担任大会主席,张辉秘书长、陈建松副秘书长共同担任大会执行主席。会议旨在聚集国内先进结构设计与智能制造领域的顶尖学者和行业人才,瞄准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的前沿技术和最新动态,共同探讨多学科交叉与融通的先进结构数字化设计理论与应用技术、先进成图技术、BIM技术、智能建造技术与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等,促进学术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推动先进结构设计与智能制造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助力先进结构设计与智能制造领域的优秀人才培养。

任祖平理事长、yl23455永利官网教务处处长殷国栋教授、yl23455永利官网副院长毕可东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yl23455永利官网王建国院士、河海大学陈达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曲宁松教授、南京大学陶超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汪俊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张辉秘书长主持。

任祖平理事长致辞

本次学术会议设置大会报告和6场专题论坛。大会报告环节邀请王建国院士、陈达教授、曲宁松教授、殷国栋教授、汪俊教授和陶超教授带来精彩的大会特邀报告。

王建国院士作大会特邀报告

陈达教授作大会特邀报告

曲宁松教授作大会特邀报告

殷国栋教授作大会特邀报告

汪俊教授作大会特邀报告

陶超教授作大会特邀报告

专题论坛邀请来自yl23455永利官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等9所高校,yl23455永利官网建筑设计研究院、南京慧筑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的专家学者围绕图学教学与改革、BIM技术发展及应用、图学软件应用实践、数字仿真与可视化、制造业智能化和数字化、先进结构设计与3D打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分论坛交流现场

本次会议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从多层次、多方面、多角度为先进结构设计与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分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的契机,促进了相关学科的交叉融合与发展,更进一步增进了学会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专家的密切联系,提升了学会的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