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的通知

发布者:yl23455永利官网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237

毕业班的学生党员同志请注意: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前请先转出党员组织关系!

流程如下:

登录yl23455永利官网校友信息门户(i.seu.edu.cn)快速通道--组织--在册党员--交互平台--介绍信信息组织关系转移信息填写--组织关系转移信息维护,依次在“转移支部类型”、“介绍信抬头”、“组织关系去向”等空白栏内填入相关信息。转往江苏省内的同学的组织关系会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系统”在网上转至对方单位(不使用纸质介绍信);转往江苏省外的同学仍然采用原来的纸质介绍信的转接方式,数天后来领取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上联领取人签字后由学院留存,中联交至就业单位党委(或去下一级组织机构分转),下联加盖就业单位党委章后寄回学院党委(或将盖章后的下联拍照,将照片发洪老师邮箱hongsisi@seu.edu.cn),流程结束。

提醒注意

1、在填信息前,请务必与就业单位联系确认,了解就业单位的上级党组织名称(至少是县、区级以上党委部门)、就业单位全称,以便准确填写。

2、博士生毕业生个人自己办理;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由支部书记统一办理、确认及领取介绍信


        请于6月15日前完成以上填写,后续还须进一步审核。

        毕业生党费请统一交至6月

        学院将审核后据此到学校开具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没有完成组织关系转移的学生将无法办理离校手续。


        请注意,介绍信有效期一般为90天,请在有效期内完成转接!


yl23455永利官网党委



附1:如组织系统无法显示内容,请按照以下方法对浏览器进行设置,或关注“东大信息化”微信公众号,点击“网络报修”菜单联系客服处理。

win10进入组织部系统改设置方法--2021.5.10.docx



附2:介绍信抬头填写规范参考

请各位转出学校的党员务必和接收单位核实党组织关系的接收单位及介绍信抬头。介绍信抬头参考如下(仅供参考,以单位提供为准):

一、江苏省内

(一)、在南京市的单位

1、在南京市的高校,介绍信抬头直接开至该校党委组织部

2、在南京市的中央企业、科研院所,介绍信抬头开至江苏省委组织部

3、在南京市的江苏省属企业,介绍信抬头开至江苏国资委党委

4、江苏省级机关单位,介绍信抬头开至江苏省级机关工委

5、南京市属的单位,介绍信抬头开至南京市委组织部

6、南京市各区属的单位,介绍信抬头开至各区县委组织部

(二)、江苏省内其它县、市的单位

介绍信抬头开至各县、市委组织部

二、外省、市

1、在省会的中央企业、科研院所,介绍信抬头开至该省委组织部

2、在省会的高校,介绍信抬头开至该省委教育工委

3、省级机关单位,介绍信抬头开至该省级机关工委

4、在省会的省属企业,介绍信抬头开至该省国资委党委

5、其它各县、市的单位,介绍信抬头开至各县、市委组织部;   

三、其他

1、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央企业,介绍信抬头开至该单位直属党委

2、银行、保险公司,介绍信抬头开至各银行分行党委、公司党委

3、武警、军队,介绍信抬头开至团级以上部队党委政治部

4、铁路系统,介绍信抬头开至各分局及以上党委

四、户档回原籍

可将党组织关系转入原籍街道、社区等,但必须提前和对方联系,确保接收,问清楚接收单位和介绍信抬头如何填写。

五、本校内部转移

继续在本校深造的学生也需要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转接类型填写“内部转移”,如继续在本院深造,转往基层党委填写“yl23455永利官网党委”